奥运-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奥运

  • 女举全锦赛落幕:找回比赛感觉 踏实备战奥运

    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湖南邵阳落幕。在女子87公斤以上级挺举比赛中,福建队选手李雯雯成功举起187公斤这一超世界纪录的成绩。
    2020-10-24 14:00:00

  • 北京冬奥会气象服务团队驻训三大冬奥赛区

    经过5年努力,冬奥气象保障各项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三维、秒级、多要素”冬奥气象监测系统基本形成,百米级、分钟级预报技术已初现成效。
    2020-10-23 10:33:57

  • 北京冬残奥会与冬奥会规划实施整合推进

    再过不到500天,北京冬残奥会将拉开大幕。“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是我们的庄严承诺。
    2020-10-23 09:06:26

  • 相信冬奥组委 期待北京冬奥——访冬奥世界媒体大会参会代表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世界媒体大会19日至22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如期召开,共有400余人注册参会,与会代表对冬奥筹办进展和线上展示创新形式进行了点评。
    2020-10-23 07:17:00

  • 东京奥组委进行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

    东京奥组委21日进行了首次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这也象征着东京向在新冠肺炎疫情环境中举办奥运会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2020-10-21 21:38:28

  •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场馆(群)运行团队主任层全体会议

    北京冬奥组委21日召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群)运行团队主任层全体会议,要求各场馆(群)要结合场馆特点和运动实际,优化和完善运行计划,着力理顺运行机制,全力办好“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
    2020-10-21 21:38:15

  • 东京奥运延期“内幕”!已征得特朗普同意

    当地时间10月19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接受日媒采访时,披露了东京奥运会延期背后的故事。安倍称,在做出正式决定前,他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电话,报告了自己延期一年的想法,获得了特朗普的同意和称赞。
    2020-10-21 08:49:48

  • 日本民众对办奥态度转好

    《朝日新闻》近日通过电话调查了日本国内的近3000名民众,在收到的1458人的回复中,41%的人认为东京奥运会能够在明年如期举行,这一数据相比三个月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2020-10-21 08:27:23

  • 走向冬奥:生态修复完成近八成

    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生态修复面积达到任务总量的77.09%,预计明年夏季全部完成。
    2020-10-20 09:41:14

  • 调查显示日本民众对东京奥运会逐渐乐观

    一份最新调查显示,相信东京奥运会能够在明年举行的日本民众比例达到41%,比三个月前有了大幅度增加。
    2020-10-19 18:41:37

  • 讲述冬奥故事 传递冬奥梦想

    北京冬奥宣讲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在多地组织了超过220场主题宣讲,现场观众近10万人。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冬奥故事,推广冬奥知识,普及冬奥文化,传递奥运精神,带动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北京冬奥会。
    2020-10-19 13:35: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