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围棋

  • 围甲第二轮冷门迭爆

    今天,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在长兴战罢。两轮过后,苏泊尔杭州队、成都懿锦控股队、重庆队同积5分暂时领跑。本轮比赛冷门迭爆,小将表现抢眼,下面让我们来细数这些表现优秀的小将。
    2020-08-26 10:23:08

  • 围甲联赛:三队齐头并进 上海清一首胜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5日战罢第二轮,苏泊尔杭州队、成都懿锦控股队、重庆队并列积分榜第一,首次参加围甲的“升班马”上海清一收获首胜。
    2020-08-26 09:27:04

  • 王汝南:围甲复赛很幸运 围棋魅力面临新考验

    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2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全国围棋甲级联赛顺利复赛很幸运、很不易。围棋的发展在人工智能时代面临新的考验,其魅力和吸引力会继续接受实践检验。
    2020-08-26 09:18:39

  • 中国围甲联赛:深圳击败劲敌山西队

    韩国顶级外援朴廷桓、申真谞分别率成都队和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分别击败天津队和上海队建桥队;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本赛季新加盟的北京队以2比2主将胜击败上海清一队。
    2020-08-25 15:03:35

  •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拉开战幕

    由世界冠军时越九段和韩国强力外援申旻埈压阵的深圳宏发队,是一支重新组合、重新冠名的队伍,本赛季他们的参赛口号是:深圳宏发,弘扬国粹,发展围棋。
    2020-08-25 14:38:11

  • 围甲首轮柯洁速胜 卫冕冠军强势开局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4日拉开新赛季帷幕,首轮比赛风平浪静,强队纷纷胜出,代表新东家出战的柯洁也轻松取得首胜。
    2020-08-25 09:49:39

  • 杭州双雄首战收获一胜一负

    这场迟到了四个多月的揭幕战,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而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棋迷对棋手和联赛情况深入了解的需求,本次围甲联赛也首次以赛后新闻发布会并连线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公众开放。
    2020-08-25 09:33:09

  • 围甲:沪上两支围甲队出师不利

    两支上海围甲队出师不利:建桥学院队不敌上届冠军杭州苏泊尔队、“升班马”清一队负于北京民生队。
    2020-08-25 08:56:01

  • 围甲揭幕战:升班马输赢皆欢喜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男子围棋的首次大规模线下赛会,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大家终于又能坐在棋盘前面对面手谈。
    2020-08-25 08:45:57

  • 2020围甲联赛开幕 围棋智能化体验再上新台阶

    赛事组委会消息,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3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幕,新赛季除了高手间的对弈值得期待外,有关围棋智能化的新体验也是一大亮点。
    2020-08-24 10:41:06

  • 柯洁助中国队八度夺冠

    第2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在线上进行,中国队主将柯洁执白以半目的最微弱优势险胜韩国队主将朴廷桓,为中国队第8次夺得此项比赛的冠军,同时也将自己对朴廷桓的总战绩扳为13比13。
    2020-08-23 09:15:55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