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足球

  • 中超 鲁能总分9-8重庆获得第五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5-6名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对阵重庆当代。第22分钟,费莱尼弹射打在吴庆身上折射破门。第32分钟,刘彬彬弧线球传中,王彤头球破门。
    2020-11-10 19:14:51

  • 申花上港包机出征卡塔尔

    随着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即将在本月18日在卡塔尔多哈重启的亚冠东亚区小组赛,越发受到关注。考虑到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以及国际航线的实际情况,申花和上港两支沪上球队,可能乘坐同一架包机前往赛地,正式开启亚冠征程。
    2020-11-10 19:13:17

  • 中超-富力总分4-3逆转大连获第11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大连人与广州富将展开第二阶段赛程的次轮较量。
    2020-11-10 18:58:51

  • 中超-建业2-1泰达获第9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超9-10名排位赛次回合打响,天津泰达对阵河南建业。上半时两队威胁进攻不多,周定洋无人防守下的打门擦柱而出。下半场刘若钒头球破门被吹越位无效,最终双方0-0进入加时赛。
    2020-11-10 18:58:38

  • 热帅要“一场定胜负”比埃拉继续伤停

    11日晚7点35分,国安将在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季军争夺战的次回合较量中迎来和上海上港的再度对决。虽然上一场比赛国安2比1拿下对手,但要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最终战胜这个老对手,仍需放手一搏。
    2020-11-10 18:50:07

  • 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将展开决赛次回合较量

    中超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战成0比0,令双方的决胜筹码押在第二回合,这是江苏苏宁愿意看到的局面。广州恒大应在第二回合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提升进攻的效率;二是在战术上主动求变。
    2020-11-10 18:10:45

  • 皇马巴萨皆折大将

    西甲大多数球队已战罢九轮,皇家马德里少赛一轮,积16分排名第四;巴塞罗那少赛两轮,积11分排名第八。皇马新锐巴尔韦德、巴萨新锐法蒂双双受伤,影响西甲双雄在密集赛程中的追分能力。
    2020-11-10 18:09:47

  • 中超-马里抽射破门 深圳2-1青岛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超13-14名排位赛次回合,深圳佳兆业对阵青岛黄海,双方首回合比赛深足2-0黄海。上半时波波维奇在禁区中摔倒,主裁判唐顺齐在看过VAR视频后将点球取消。
    2020-11-10 17:41:19

  • 中超-申花1-0双杀华夏获得第七名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七八名之争第二回合、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开始。申花门将马镇几次处理不妥,险些被河北队形成进球,但几次都是有惊无险。
    2020-11-10 17:41:14

  • 意大利队前主帅普兰德利重返佛罗伦萨

    意甲球队佛罗伦萨9日宣布,球队主教练亚基尼下课,由普兰德利接任。
    2020-11-10 16:32:40

  • 巴萨新秀法蒂接受膝部手术缺阵4个月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9日宣布,球员安苏·法蒂已于当日接受膝盖手术,将缺阵4个月。
    2020-11-10 16:32:27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